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MBA2014年考研复试安排

来源:3773.考研 2014-4-2 21:06:28

2014年天津财经大学MBA考研复试安排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天津财经大学2014年MBA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60,英语≥41,管理类综合能力≥82,复试考生范围:凡报考天津财经大学MBA硕士研究生达到以上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可参加复试。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考生情况,现将我校MBA复试工作办法公布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2014年4月7日(周一)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复试地点: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M座二楼。
       二、复试内容
       1.政治:撰写当前时事政治热点问题论文一篇,题目自拟,不少于2000字,于复试时提交。
       2.面试:I类题:管理知识测试;
       II类题:综合素质深度测试;
       III类题: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三、携带材料
       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份,论文一篇(题目自拟的政治论文),由档案所在部门开具政审表。
       四、体检安排:
       所有取得复试资格的MBA考生都应在天津财经大学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为2014年4月2日(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地点: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主馆。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主馆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体检费10元。
       五、复试指南
       1.考生到资格审查处进行资格审查(提交准考证及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份、时事政治论文、由档案所在部门开具政审表),并交复试费(90元/人),进行随机分组,领取面试表(一式七份);
       2.到指定考生休息室,填写相关信息(面试表一式七份,面试时交面试考官);
       3.根据分组顺序参加面试
       I类题:管理知识测试。(每个考场三位考官,其中至少一位企业界高管)
       主要测试考生对管理理论、管理实务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限时15-20分钟)。
       II类题:综合素质深度测试。(每个考场两位考官)
       主要包括描述性测试、情境模拟测试、礼仪素养测试等等(限时15分钟)。
       III类题:英语听、说能力测试。(每个考场两位考官)
       重点考察考生对英语听、说能力的掌握,英文交流能力及实际应用能力(限时15分钟)。
       六、面试成绩
       ①政治:成绩为合格与不合格;
       ②面试:满分100分:100分为最高,0分为最低,面试考官为每位考生独立打分,算术平均计算出最终面试成绩。
       七、录取
       1.总成绩由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共同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70%,复试占30%。
       2.面试成绩小于60分者、政治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凡未按时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拟录取。
       4.体检以及复试中的时事政治考核合格者,天津财经大学将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加权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进行综合评估,择优给予拟录取资格。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2-88186384电话/传真:022-88186851
       联系人:崔老师钱老师
       E-mail:tjcuijiayong@126.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编:300222。
       九、乘车路线
       天津站——乘97路公交汽车(黄海里下车)或地铁三号线到营口道站转乘地铁一号线(天津财经大学站);打车大约25元左右。
       天津西站——乘地铁一号线即可到达
       本市考生:859、665、676、656等汽车(黄海里下车)、地铁一号线均可到达。
       欢迎访问我校网站:mba.tjufe.edu.cn
       说明:本办法解释权属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复试后的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相关通知执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